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2022/04/15 facebook

TOYOTA 堆高機 SAS主動式穩定系統

SAS (System of Active Stability) 主動式穩定系統
TOYOTA堆高機獨家專利系統 保障您的生命安全

 

TOYOTA - SAS系統 保護堆高機操作員
根據勞動部統計,每年約有12人因堆高機作業而導致傷亡。不幸的是,即使堆高機操作員再三的小心,仍然有可能將自己置於翻車和受傷風險的情況下。為了防止堆高機工安事故的發生,TOYOTA自1999年以來,為自家大多數的堆高機配備了專利的主動式穩定系統(SAS)。SAS是一種高效且穩定的堆高機安全系統,每秒需要超過3,000個讀數來檢測不安全的操作條件。如果檢測到安全隱患,SAS將自動啟動,以提升堆高機的橫向和縱向穩定性。

 

TOYOTA - SAS系統 六大功能

(1)SAS 後軸固鎖穩定裝置
使用專利的後軸自動固鎖裝置,當轉彎離心力過大時,通過後軸擺動固定來提高橫向穩定性,從而降低了橫向傾翻的風險。
(2)SAS 前/後傾角度控制
依桅桿舉升高度及裝載重量,自動控制桅桿前傾角度及後傾速度,降低了負載掉落或反向傾翻的可能性。
(3)SAS 方向盤握把頭自動定位功能
確保方向盤轉角及後輪轉向角度一致,讓堆高機駕駛人員更容易操作。
(4)SAS 貨叉自動水平功能
按下傾斜操作桿上的按鈕,貨叉到達水平位置時即自動停止,使駕駛員能夠更快地完成此任務。

 

(5)SAS 車速自動控制
依照貨叉舉升高度、重量、轉彎弧度,自動調整過彎以及限制行駛速度,確保行駛安全。
(6)SAS 前輪輔助煞車&循跡防滑控制(立式機型專屬)
減輕立式堆高機驅動輪的打滑現象,確保順暢的起步和煞車動作。

.

.

TOYOTA - SAS系統 提供您:
(1)體驗絕佳的操作穩定
(2)降低人員的操作負擔
(3)減少工安意外的發生
(4)提高人員的工作效率

SAS主動式穩定系統,有助於防止由於堆高機不穩定而發生的事故,避免業主付出工安意外發生所帶來的巨大損失。

想知道哪些TOYOTA堆高機型號有搭載SAS?
請到官網”產品介紹”或到”聯絡我們”與我們進行聯繫。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電話:0800-221-456
信箱:tmht.taiwan@gmail.com
LINE:https://tmht.lineapik.tw/st/K3Nhyo
FB(建議透過電腦開啟):https://www.facebook.com/TMHT.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