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和泰豐田

About Us

本公司前身為和泰汽車大型車產業車輛部門,1964年和泰汽車取得豐田汽車在台堆高機總代理,為提升對客戶之服務品質,1966年新莊服務工廠成立巡迴服務制度,正當業務逐漸進入佳境之際,政府卻於1970年初期宣布日本製3.5噸以下堆高機管制進口,這對產業車業務的發展實是一大打擊。公司為了維繫與產業車市場的關係,仍維持產業車的基本組織架構。所幸在1988年12月政府再次開放日本製3.5噸以下小型堆高機進口,和泰汽車為服務廣大客戶,逐年導入各款新款車型。如:1990年5FB車型、1995年6FB車型、1998年X101車型、及1999年7FB車型,均頗受市場好評。

為提供客戶更專業及專屬之服務,和泰汽車於2003年1月1日正式將產業車部門分社化,成立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營TOYOTA產業車輛銷售、售後服務、零件進(出)口及租賃業務。

為了滿足顧客的產業發展要求,提供更加完善、多元的商品與服務,乃於2020年增設新營業項目(倉儲物流業務),並配合此次營業項目的調整,同步進行公司名稱變更,以期更符合公司經營的代表意義,此次更名,於2020年8月獲得經濟部變更登記核准,正式更名為『和泰豐田物料運搬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簡稱:和泰豐田;英文簡稱:TMHT)。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股份有限公司自和泰時期至今,一直秉持顧客第一的信念,提供各產業界顧客,超越期待的創新、安全的優質產品與服務。此外並累積幾十年產業車輛銷售與維修的經驗與knowhow,致力於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並於2008年起,導入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來提昇廠區環境安全水準;在維修技術上,所有技術員每年除須接受總公司舉辦之技術研習教育外,並須逐級參與總公司辦理的分級技能檢定測驗,透過完整的培訓,可提供顧客解決車輛技術方面的最佳服務。

服務與拓展

Service and Development

公司主要利用「行動服務車」提供顧客到場維修保養的服務,加大服務的深度與廣度,創造顧客用車最大利益。不斷的自我鞭策、追求顧客滿意的理念,是和泰豐田物料運搬股份有限公司能夠獲得國內眾多企業及車主肯定與愛護的主因。

2008年為配合集團大陸事業發展計畫,以及擴大本公司事業規模,於上海市成立「上海和乾物流設備貿易有限公司」,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給予上海市區域的客戶。

營業項目

Business Items

和泰豐田為TOYOTA產業車輛台灣總代理以及運營汽車、零件進(出)口、銷售、租賃、汽車修理以及售後服務等等...,深耕台灣產業多年,擁有豐富的產業合作經驗,為全台灣最可靠的產業機具供應商。

產品內容

堆高機

Forklifts

柴油、汽油坐式堆高機及電動坐式四輪/三輪、站立式、側坐式堆高機。

鏟裝機

Skid Steer Loader

鏟裝機系列:荷重430公斤~900公斤。

曳引車

Large Tow Tractor

柴油、電動式曳引車拖曳可達13,000公斤~70,000公斤。

物流諮詢服務

Logistics Consulting

提供物流搬運設備、諮詢與規劃服務。

榮耀肯定

Honor

2017



資訊安全稽核關企組績優(和泰)

顧客支援獎 (TMHI)

相關企業

Related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