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2022/05/24 facebook

TOYOTA豐田堆高機的歷史

關於TOYOTA豐田堆高機

1956年,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TICO)推出首款TOYOTA豐田堆高機(型號LA 1-ton )。為了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於2000年收購了全球著名的BT/Raymond公司,並在2006年結合TOYOTA、BT以及Raymond,成立豐田物料運搬集團(TMHG),奠定了全球堆高機市場的領先地位。期待透過品牌之間的合作,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提供顧客更全面的產品及服務,進一步加強全球競爭力。未來TMHG將持續發展,以滿足各個國家和地區不同物流工作場所的各種需求。

 

TOYOTA豐田堆高機沿革

 

 

豐田自動織布機工廠(現豐田自動織機株式會社,TICO)成立,負責生產和銷售由豐田佐吉 (Sakichi Toyoda) 所發明,被譽為世界第一的「G型自動織布機」

成立汽車事業部,負責生產汽車,並於1937年,汽車部門獨立,成立豐田自動車工業株式會社(現豐田自動車株式會社,TMC)


推出首款TOYOTA豐田堆高機(型號LA 1-ton )

和泰汽車取得日本TOYOTA豐田堆高機在台總代理

TOYOTA豐田堆高機的日本最大生產基地,高浜工廠建成並開始生產。直到目前為止,該設施一直用作TOYOTA堆高機的主要製造設施。

日本以外的第一個生產基地,在美國印第安納州哥倫布市成立。

     

收購全球著名的BTRaymond公司加入TICO集團。

 

和泰汽車正式將產業車部門公司化,成立「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專營TOYOTA產業車輛銷售、售後服務、零件進(出)口及租賃業務。

首台氫能源(FC)堆高機在日本上市。

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和泰豐田物料運搬股份有限公司】,希望能藉此為物料運搬產業提供例如無人搬運AGV、倉儲規劃…等,更加完整的產品與服務。

 

和泰豐田作為TOYOTA豐田堆高機在台總代理,在地深耕,累積數十年產業車輛銷售與維修的經驗與knowhow,致力於提供顧客最完善的服務。未來將持續提供最高品質的設備以及服務,致力於減輕顧客的負擔,共同攜手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