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2024/03/18 facebook

鼎新電腦X和泰豐田 將於3/21舉辦合作發佈會暨高峰論壇

鼎新電腦X和泰豐田,將於321日在台北大直典華會館舉辦「合作發布會暨高峰論壇」。

免費報名👉https://reurl.cc/K4zRDy

活動旨在探索如何在勞動力短缺時代,以韌性與數位勞動力邁向智動與智働的未來。論壇涵蓋產官學的議題分享和行業經驗,協助企業制定、實現智慧倉儲的藍圖,儲備更大的靈活性和應對市場變化的能力。

隨著勞動力匱乏,企業用人成本大幅上升等挑戰,加上電商快速普及、供應鏈重組和AI科技興起等趨勢,倉儲物流自動化需求明顯增加,也促使倉儲管理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和機遇。現代倉儲已成為高效物流和供應鏈管理的關鍵環節,如何正確投資智能化與自動化倉儲,以提高庫存可視化和彈性,從而提高服務效率和客戶滿意度,這已成為許多企業關注的重要課題之一。

此次高峰論壇,將邀請工研院服務系統科技中心-陳慧娟副執行長,專題剖析儲運轉型升級的趨勢與挑戰。另外由《物流技術與戰略雜誌》的陳巨星總編輯擔任主持人,從國際趨勢、業態差異、經營策略等角度進行思辨,並與台灣女裝龍頭銀穗國際-總經理周家慶、台灣冷鏈協會-榮譽理事長郭儒家,以及鼎新電腦流通解決方案事業處-李義訓副總裁、和泰豐田-黃明仁總經理,進行深度對談、分享企業轉型的經驗,相信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