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2023/01/13 facebook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

 

和泰豐田與聯彤實業共同參與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左起和泰豐田張舜智經理、聯彤實業施閔涵總經理、和泰豐田黃志誠董事長及和泰豐田黃明仁總經理。
 

從製造業到醫療業 – 整合運輸新動能

此次醫療展攤位上,和泰豐田X聯彤實業共同模擬醫院中的應用場景,實地展現了解決人力限制、配送失誤、並提升工作效率的解決方案。透過TOYOTA的輕便型無人搬運車 - KEY CART,將現代化物流系統導入醫療業中,進而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提升物品配送效率,使其更專注於為患者提供專業且快速的醫療服務。
 

TOYOTA KEY CART – 輕便型無人搬運車

由TOYOTA所研發設計的輕便型無人搬運車 - KEY CART,以高效且穩定的自動物流系統為核心,可根據不同應用場景需求做客製化改裝。KEY CART將會是您導入自動化的最佳解決方案,其特色在於:
適用範圍廣泛:
具「標準型」和「牽引型」兩種類型,並可配合客戶於不同場域的需求客製配件。
便捷任務設定:
具「雷射」和「磁帶」兩款導航方式,定位精確,行駛路徑可靈活多變,根據您的需求量身打造。

有效空間利用:
精巧車身,可在狹小作業區中鋪設最佳路線,提升作業空間效率。

 

現今,人力資源短缺,導入效率高且精準可靠的無人搬運車AGV勢在必行。有了TOYOTA KEY CART,人機共同作業提供高效優質的搬運服務,替您帶來更低的成本費用、更高的可靠性及工作效率。節省各個工作環節上的人力需求,進而提升競爭力。

和泰集團 – 您的最強靠山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為和泰集團的子公司,擁有母公司集團豐富的資源,不僅能提供客戶完整軟硬體解決方案,從倉儲空間規劃、作業流程改善、資訊系統開發到各種硬體設備建置等,藉由一站式服務,成為您發展自動化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