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2018/08/30 facebook

8/29~9/1 台灣豐田國際物流展盛大展出

2018年台北國際物流展覽,訂2018/8/29 ~ 2018/9/1於南港展覽館舉辦4天,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誠摯的歡迎您在展覽期間,撥空蒞臨參觀。

本公司在台灣地區的堆高機銷售事業,至今已超過50年以上,2003年本公司從和泰集團分社後,正式成立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積極開展TOYOTA堆高機的銷售;如今在分社的第15年後,盛大參加了本次台北國際物流展覽,藉此全面展示TOYOTA堆高機的系列商品。

本屆台北國際物流展,台灣豐田為了提供國內物流倉儲業者更貼近、更全面的搬運物流解決方案,特展出5款主力堆高機銷售機型,穩定性能與操作性獲市場高度肯定-8FD內燃式堆高機,性能媲美內燃車-8FB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室內高揚程物流倉儲好幫手-8FBR電動立式堆高機,靈活穩定全方位-8FBE電動三輪堆高機、高性能價值比-8FBN電動坐式四輪堆高機,展現領導品牌的氣勢。其中主要展演將由全新改款的8FBE電動三輪堆高機擔綱主角,無論是室內或室外、進出貨櫃或窄巷道倉儲,搭配高防水係數設計,適用全範圍環境,為集結TOYOTA最新科技之機型。

展望近年來台灣物流產業,在電商與倉儲物流的領域逐年擴大,TOYOTA積極研發新的商品,在安全、經濟與耐用的使用條件要求下,提升堆高機的設備性能,以符合產業的使用需要;本公司藉由此次台北國際物流展覽的機會,透過實車的展示與體驗,讓您充份了解本公司的銷售商品。

台灣豐田產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來以創新、熱情與客戶第一的服務理念,提供本牌客戶即時的車輛銷售訊息與保修服務,此次十分期待您的蒞臨參觀與指教。如想更進一步了解台灣豐田產業機械,歡迎致電台灣豐田全省銷售據點或撥打0800-221-345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