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2023/07/10 facebook

工安做得好,安全沒煩惱

AI教父黃仁勳曾說:「跑起來掠食!努力奔跑,別讓自己成為掠食者的食物!」“Run. Don't walk. Remember, either you're running for food, or you are running from being food.” 但,在拚經濟同時,我們更應該留意作業安全。一旦發生意外,再多後悔也挽不回造成的傷害。因此,創造安全工作環境,絕對是共同的責任。

雇主應該:提供符合規範的堆高機;定期檢查、維修及保養設備。

勞工則應:取得執照,方能駕駛堆高機;駕駛時務必做好防護措施、並保持全神貫注;清除通道阻礙物、嚴格遵守人車分道。

 

然而,韌性再強的皮筋,也有彈性疲乏的一天;工安意識再高的人,也難保時刻警覺。

透過機器,協助人員注意周遭環境、提升工作場所安全顯得無比重要。和泰豐田提供您 #地表最強安全輔助系統

💪SEnS+主動式行駛安全防護系統】#主動控制行駛

可偵測並區分物體和行人。依據檢測結果,發出三段警示音,並自動控制行駛速度、轉向角度以及啟動限制。

💪威盛Mobile360堆高機安全系統】#偵測駕駛行為

偵測到行人時,發出警示音提醒;透過駕駛攝影鏡頭,發現駕駛疲勞、使用手機和抽菸等動作時,也會觸發警示;管理者可透過VIA Mobile360 WorkX 應用程式,遠端了解車輛使用狀況。

降低客戶負擔&提升作業安全,一直都是和泰豐田的目標。讓我們一起做好防護,避免事故發生!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電話:0800-221-456
信箱:tmht.taiwan@gmail.com
LINE:https://tmht.lineapik.tw/st/K3Nhyo
FB(建議透過電腦開啟):https://www.facebook.com/TMHT.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