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2022/02/11 facebook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 展現倉儲自動化全方位解決方案

2021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 展現倉儲自動化全方位解決方案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提供物流自動化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左起和泰豐田黃明仁總經理、桃苗汽車張喬柏總經理、和泰豐田黃志誠董事長及和潤企業劉源森董事長。

 

 

全台最強。七大工業展攜手聯合舉辦

年度最大智慧製造實體展覽會「Intelligent Asia 亞洲工業 4.0 暨智慧製造系列展」於2021年 12/15- 12/18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二館隆重登場!結合「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台北國際冷鏈科技展」、「台北國際模具暨智慧成型設備展」、 「台灣3D列印暨積層製造設備展」、「台灣國際雷射展」等七大工業展,從製造到應用所需之軟硬體設備與整合系統,提供業者製程改善及產品附加價值提升的數位轉型升級策略。

 

全方位整合。一站式倉儲自動化方案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股份有限公司,整合了 TOYOTA、DENSO、立鏢小黃人及所羅門等品牌商品。透過模擬咖啡豆倉儲出貨情境,實地展現倉儲自動化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DENSO的RFID手持式讀取設備每秒鐘可進行700個標籤讀取

 

 

DENSO六軸機械手臂最大荷重7kg、最大手臂半徑是 905mm,能有效解決人力不足問題。

 

 

SHE-100 機體輕巧、狹窄環境也能簡單操作。

 

 

立鏢小黃人 能快速且正確分揀不同門店訂單。

 

 

3D播種牆把平面空間變立體化,讓空間更加有效運用,

 

 

最後再交由 TOYOTA KEYCART 的無人運搬 AGV 移動至出貨區,完整呈現自動化倉儲的解決方案。

 

 

 

 

 

全台第一。首次『氫燃料』TOYOTA日本原裝堆高機在台亮相

此外隨著碳中和議題日趨重要,在台首次登場的「TOYOTA 日本原裝氫燃料堆高機」,更是本次展會的大亮點之一,隨著氫燃料的導入運用,已是趨動環保新未來的明日之星。

 

 

和泰豐田提供整體規劃、分揀設備、運搬設備及儲存設備的Total Solution。
和泰集團。您的最強靠山

和泰豐田物料運搬為和泰集團的子公司,擁有母公司集團豐富的資源,不僅能提供客戶完整軟硬體解決方案,從倉儲空間規劃、作業流程改善、資訊系統開發到各種硬體設備建置等,甚至提供資金融資服務,藉由一站式服務,成為企業發展倉儲自動化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