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 鏟裝機 曳引車 其它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內燃式發動機
電動式發動機

原廠 保固

Original Warranty

提供業界最優的保固條件,凡新車自交車日起,提供12個月或 2,000工作小時(以先到者為準)保固。保固範圍內所引起故障(消耗品及人為因素造成除外),經由本公司認定後,即提供免費修理服務。

原廠 零件

Original Parts

本公司為日本豐田在台灣唯一授權總代理,堅持使用品質最佳、可靠之原廠零件,讓您的堆高機發揮最大的工作價值及確保操作安全。

業界唯一遍佈全台的零件倉庫, 備有完整的零件庫存及每日配送。今日下單,明日即可到府服務;若有緊急需求亦可向日本進行緊急訂貨(空運) ,最快可在7日內取得零件,有效縮短您的等待時間。

 

專業 技術

Professional Technique

本公司依循日本豐田原廠訂定之標準作業流程,以提升服務品質,保障堆高機操作及行駛安全,讓每位客戶享有最完善的保養、維修服務。服務技師皆取得日本豐田原廠的「技術認證證書」及「國內堆高機駕照」,每年接受8小時以上的回廠技術教育訓練。每位服務人員皆配有專屬巡迴服務車, 只要一通電話預約,即可為您提供專業即時的售後服務及堆高機操作安全指導。